close

這次的間隔總算是縮小了

雖然慢了很多步

但是還是要來拍一下之前Hello Kitty的系列

這瓶是   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HK005 親愛的A

應該算紫灰/紫藕色吧    因為他不怎麼粉......

DSC_0067  

(拇指沒擦 無法見人~)

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,只有妳最懂我了!(笑) ...

我覺得我也算是Kitty迷了吧

雖然在Sanrio的系列裡我更喜歡那對雙胞胎

但我家的產品幾乎都是Kitty(因為Kitty系列有比較多可以選擇的>”<)

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證件夾、筆、吊飾、筆記本、傘、隨身碟…… (balabala)

就像這次的指甲油

雖然4色裡真正吸引我的勉強就只有紫色 (就是這瓶!!) 而已

但是為了去光水上面的Kitty

我還是硬買了整組(都不知道那正紅色要有多大的勇氣去擦>”< 太高調了)

結果卻是到今天─已經又有特價的時候才第一次塗QA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閒來沒事又開始留指甲了

只是左手右手一直在交互的斷

現在完好的只剩左2345 45而已

其中又以左手拇指斷最慘

是從甲肉裡開始斷的 (~~)

害我這次擦指甲油都不敢擦這一枝

就怕一不小心滲進去了(冷顫~)

 

來張只擦一層的~

這樣看得出我指甲留多長了吧 (^__^)

DSC_0037

DSC_0039

因為食指屢屢被刮到

所以又厚塗了一層(指緣好醜喔>"<)

DSC_0035 DSC_0036

換些角度的一層~

DSC_0040 DSC_0041  

DSC_0039 

 

二層的~

 

↓這張是中指還完好的時候拍的

    依序是一層    二層    二層    三層

     底下是我一件紫色的外套

DSC_0042

↓之後中指就刮到了  連食指也傷痕累累Q__Q

DSC_0060

↓換手啦

    這隻手就比較慘一點

    幾乎指甲都有斷

    而且都沒有擦得很好

    中指超多氣泡 =ˇ=

DSC_0062 DSC_0063 DSC_0064

 

這支是右手(只是圖片被我轉來轉去 所以看起來是左手......)

DSC_0065

這隻才是真正的左手

4支都是長指甲

DSC_0066  

 

雖然留指甲的時候很辛苦

做什麼事都要小心翼翼的

一有指甲被折到的感覺都會很緊張

但是不得不說

長指甲擦什麼顏色都好美喔(自戀ing)

尤其是偏細長狀的小指指甲

只擦一層淡淡的 有點透又看得出是紫色 就超有氣質耶~

所以我左右手的小指都只有擦一層而已 (^__^)

 

然後啊~

這瓶我覺得擦一到兩層比較適合

第三層就會太厚重了

沒有 氣質佳人  的感覺

 >/////<

而且這瓶我覺得只有一點點顯白還很有可能是燈光造成的錯覺

 

這次我最滿意的是左右的 45

其他有些是有指紋(2 2) 刮痕(2 3) 不平(3)……

不然就是指甲太短了(2)

 

最後

瓶底照

這次居然沒有英文了耶??

DSC_007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芝(桃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