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又好久沒發文了 Q.Q

因為五月底開始就在趕報告+期末考

當打完10000多字的報告的時候真的會很不想用鍵盤

然後....暑假走宅女頹廢路線

所以也不會有指甲油的新色喔(雖然我有兩瓶已經拍好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廢話結束 進入正文===================

從今年四月起

我就不小心跌入了紙膠帶這美好又邪惡的坑中

原因有點忘了耶

好像是去年十月的時候室友跟我說他買了紙膠帶

但他沒給我看 我也沒有很好奇

然後就沒下文了

直到今年3 4月的時候

為了湊博客來的運費所以買了一捲紙膠帶之後

就越買越多 越來越不可自拔了 (艸

 

最開始只有一到三捲的時候就是直接丟鉛筆盒

錯誤示範 不可以這麼做 紙膠帶的側面會沾上灰塵or各種髒東西(要愛惜他們啊~

然後越來越多的時候

收納就是件很麻煩的事

要是隨意塞 就會有想要用的紙膠帶找不到...

於是開始拿1.餅乾盒(

DSC_0251  

 DSC_0252

 喜餅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美觀大方((?

這個是星巴克的鐵盒

我覺得還蠻好看的(但是我媽說餅乾很難吃OAO

原本是橫著排....然後發現會擠到後就變直的....然後直的也放不下了...就隨意疊在上面

↓直的

DSC_0257  

↓隨便疊

DSC_0255  

↓把這三盒mt拿開後就是這樣

DSC_0256  

當覺得太難找的時候就為他們搬了一次家

 

2.彩遊館的塑膠抽屜

DSC_0260  

我的希望是抽屜型的

要可以看到裡面的花色 要可以單層拉開  最好還要便宜

不然如果疊了10幾層

要拿最底層的時候要把上面N層一次搬走不是很累很麻煩嗎?

一開始考慮的是無印良品的薄型PP收納盒

但是單價太高 剛好碰到的81折也在猶豫中就缺貨了ˊ__>ˋ

不然聽說還不錯 容量夠大

然後在閒晃的時候在彩遊館發現了二代家:D

是抽屜型的 可以組合而且很便宜

那時候買五送一

所以照片中的6個只要295

DSC_0261

↑上面的小格子可以用來放工具 信封、塑膠片、剪刀、膠水、色筆、釘書機、郵票....

就算是原價的話以容積來計算也比無印的便宜幾十塊

裡面剛好可以放橫的兩排 這樣不用拉開就可以從左右看到花色

照片中就是三代還沒來時的情況

塞得很緊....(總量是這些+餅乾盒的部分

(當然像是mt的那種細版也是可以再塞進去填空隙啦

DSC_0252  

 

不過他的缺點就是太矮了  

一般軸心的話

15m是絕對塞不進去的 會卡住

14m的話上下搬動一下就推得進去  但也很容易卡住 會再拉關的時後刮到紙膠帶的頂部

這時期我就開始賣分裝or繼續放餅乾盒...

 

終於有一天 他們.....又爆了(摀臉跑開

在幾經猶豫後還是受不了如此慘狀

就去買了三代....

 

3.頑木工坊

這家是在FB上找到的

我知道這不是抽屜

但是也符合好找、好拿的標準所以就沒關係了XD

當中我也是有想過要自力救濟

像是用大創的木盒+飛機木+熱熔膠(?

但...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手藝

而且我家什麼工具都沒(像是線鋸 熱熔膠槍

所以交給了專業的

就有了這一代啦~~

噔噔─

DSC_0256  

他們家的出貨速度很快喔~~

禮拜五跟他們確認款式

禮拜六匯款

禮拜一確認款項

禮拜二寄出

禮拜三(就是今天 就收‧到‧了!!

超迅速(他們有說是周六有活動啦>///< 但聽網友說都還蠻快的樣子

 

開箱ing

DSC_0253  

送來的時候周圍只有報紙

害我小擔心了一下壓克力門...

因為那時趕著出門 所以直立在床邊 想說回來拆封

想不到才踏出房門就聽到 "砰" 的一聲

=口=!!!

他倒下來了!!

幸好回來  拆封之後發現他是背部著地(擦汗

報紙拆完之後是2層左右的保鮮膜(大概吧

(有想過為何不是泡泡紙?

DSC_0254  

抱怨一下保鮮膜真的好難剪

用利的剪刀剪會發現有膠黏在剪刀上

只好改用壞了也不心疼的剪刀 但也更難剪了...

透過保鮮膜可以看到裡面有用一層木板保護門

我現在有點不知道這塊木板要怎麼用@.@

丟掉有點可惜 但我家沒人懂這個...

 

拆完後就開始塞...

不覺得裡面塞滿紙膠帶之後看起來超美的嗎??!!

簡直就是藝術品(誤

連把手&扣環都美(雖然有點小...

DSC_0253 DSC_0254  

 

然後這個展示櫃算是我半客製(?的產品吧

因為我的書桌很小

所以他們賣的那種size不是放不下 就是太浪費空間

只好詢問他們能不能做指定大小的

這款是寬30公分高50公分的  930+180的運費

剛好比我的書桌窄一些

DSC_0257    

打開來也沒問題

DSC_0255  

為了這價錢我猶豫了很久

也想過是不是要不加門 550的就好

但後來聽說紙膠帶受潮後會不黏 白色發黃之類的...驚恐之下還是決定加門了

(話說我原本想說留個空間讓我塞除濕劑的 但是....唉....

裡面放了高低不一的膠帶約90多捲(但還是放不下((泣

多的目前就放在彩遊館的盒子裡

等我8月有錢後再去買個30*20的吧.... (希望不要到時連這個都不夠塞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芝(桃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